close

◆第三章◆

等惠瑄察覺危險將至時,已經來不及了,眼看著利劍狀的藍芒即將透胸而過,惠瑄腦中卻一片空白,反射性的閉上了雙眼。
突然,惠瑄感覺到有人朝她撲來,瞬間落入了溫暖的胸膛,感受到那微微升高的體溫,讓她意識到自己已經暫時脫離死神的掌握,將死的驚嚇卻還是讓她懸起的心放不下來。

直到她睜開眼,映入眼簾的是那個讓她印象深刻的看透一切的雙眼和凌亂的頭髮。

「蕭…靈…?」看著他額際的汗水,是為了趕過來嗎…?惠瑄心底漾起一股暖流,有些感動。
「沒事吧?」蕭靈微微一笑,瞬間將惠瑄的不安消除的一乾二淨。
「嗯,沒事…呃…啊…!抱歉!」突然自己發現躺在別人懷裡,想起男女授受不清這回事,臉一下子紅了,便趕緊站了起來。
「臭小子!竟然壞我的好事!不過沒關係…她遲早是我的食物…嘿嘿…!」“工友”憤憤的說道,語氣盡是對他所說的“食物”的渴望,顯然還有點氣憤自己被短暫的忽略。
「我不會讓你如意的。」蕭靈的視線撇向“工友”,臉龐不再是那副溫文儒雅,而是堅毅,更透著微微的罡氣和怒氣。
惠瑄下意識的躲在靈的背後「蕭靈,他…是怎麼了…?為什麼時間突然靜止了?」
「他被奪體了,時間會靜止八成就是他搞的鬼,當時真是太粗心大意,忽略了他們出現的可能,忘了向塔羅牌詢問。這些待會再跟你解釋。你躲在裡面別出來。」蕭靈忿忿地說道,同時右手對著惠瑄畫了一道圓弧,她的周遭隨即出現一個半徑一公尺的半透明半圓防護圈,將惠瑄完好的護在裡面。隨後蕭靈的右手裡慢慢出現一柄利劍,從虛無化為實體,惠瑄看著那柄漸漸實體化的利劍,驚訝的說不出話。

隨後,神經大條的惠瑄,還是以極快的速度接受了眼前發生的一切,只是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牽扯其中。此時,惠瑄想起“工友”說的話,疑惑道「他剛剛說…我是食物…?為什麼?」
手握利劍的蕭靈,警惕的看著“工友”向惠瑄答道「嗯,他是噬靈體,而你,謝惠瑄,體內獨一無二的星系靈能力在你射箭時,覺醒了。」

說話的同時也將手中利劍直指工友,不,應該說噬靈體,利劍宛如有了感應,散發出柔和的白色光芒,雖然柔和,但卻也讓人知道,此劍下,不會留情。蕭靈不慌不忙的道:「想吃她,得先過了我這關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影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