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◆第四章◆
噬靈體看著蕭靈那唯我獨尊的氣勢,感覺受到挑釁,不禁惱火,不假思索的朝蕭靈一抬手,和剛才攻擊惠瑄的手法如出一轍。蕭靈想也不想的舉劍就迎向藍芒利劍。藍白光芒相觸的瞬間,兩道光芒同時大漲,卻無法分出高下,就這麼僵持著暗暗較勁。
距離戰場約50公尺左右的惠瑄,眼神瞬也不瞬的盯著蕭靈,滿臉的擔憂不言而喻——這是會危及性命的吧?
眼見他們這麼僵持,腦海突然閃過偷襲二字,連忙將視線看向“工友”,只見他舉起的手臂始終沒有放下,還微微有些顫抖。
原來藍芒是需要一定的控制的啊!

但惠瑄,並沒有注意到戰場中,蕭靈額際微微滲出的汗水。他不能這麼僵持下去,不然吃虧的人是他,他是近身肉搏,人家是隔岸控火呢!
他咬牙施力架開藍芒利劍,本想乘機靠近“工友”以便給予關鍵性的一擊,但噬靈體有何嘗不知道此刻蕭靈的想法?於是操控著藍芒掉轉準頭,轉瞬間又來到蕭靈身前,若不是蕭靈反應不同於一般人,只怕這擊要當場透胸而過。
又是一波刺眼的光芒大漲,生生將蕭靈逼退了好幾步。
惠瑄本就不笨,看著蕭靈三番兩次的被逼回,也感覺出他的吃力。如果說噬靈體全部的力量是那藍芒,那就必須引開他!
如果她可以利用噬靈體對自己的渴求,讓藍芒改而追殺她的話,應該可以替蕭靈製造機會!最多是被藍芒追的筋疲力竭,她相信蕭靈一定來得及救上自己。
決心已定,正想一腳踏出保護圈,便聽見一聲焦急的呼喊「不可以!」原來是蕭靈感受到自己的靈力防護圈有了不正常的波動,趕緊阻止惠瑄莽撞的步伐。
「不許你出來,不然我無法保證你的性命!我的戰鬥也等於白忙!」
惠瑄氣結「難倒讓我袖手旁觀?我可辦不到!」言畢,再度抬腳,眼看惠瑄即將離開保護圈,噬靈體的臉上漸漸露出興奮的笑容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影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